Friday, May 28, 2010

Artists- Wedding photos

Some photos to share from http://www.xingfu.cn/
Feel free to drop me a mail topaz.creative@gmail.com
Enjoy the photos!











新郎:李铭顺
新娘:范文芳
城市区域: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 Shangrila Singapore
婚礼特色:酒店婚礼 Hotel Indoor Dinner


9月29日,新加坡娱乐圈的“一哥”“一姐”李铭顺和范文芳婚礼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新人礼服展示欧式浪漫的风情:宴请宾朋的晚宴19:30开始,宴客近百桌,晚宴现场极具西域风情,新娘范文芳只简单的更换了两次礼服,第二次的拖地长裙和新郎西服领带的着装显示出两人欧式浪漫的风情。


编辑点评:无论是从新人的礼服还是婚礼所举办的酒店都能看出这是一场极具西域风情的婚礼,场面的宏大不是一般婚礼所能相比的。












新郎:张卫健
新娘:张茜
城市区域:菲律宾圣奥古斯丁教堂 Philippine Church
婚礼特色:会所婚礼 Church wedding

白色的马车,古老的教堂……昨天,张卫健(听歌)砸下500万和张茜(张卫健张茜砸500万完婚(图) blog)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了盛大婚礼,两人交换戒指时,张茜更是感动得当场洒泪。许志安、梁汉文、韩红、郑秀文、戴军、李静、李慧珍等双方好友纷纷飞抵现场助阵。


编辑点评:虽然这场婚礼在菲律宾举行,但是同样吸引了亲友们的前往和记者的关注,在宏伟的教堂感受西式婚礼的庄严这是一件莫大的幸福。婚礼的豪华度足以称得上是世纪婚礼。






新郎:陈小春
新娘:应采儿
城市区域:美国拉斯维加斯
婚礼特色:酒店婚礼
婚礼会场:美国

在结束了3年的爱情长跑之后,昨日(18日),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了应采儿,也让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成了两人永远的结婚纪念日。婚礼举行的略显简单.


新娘应采儿俏皮地说有点儿像80后的裸婚。











新郎:罗嘉良
新娘:苏岩
酒席桌数:14桌
城市区域:北京
婚礼特色:酒店婚礼
婚礼会场:Ritz Carlton 酒店
月12日上午,香港TVB艺人罗嘉良和内地女星苏岩的婚宴在北京举行。双方新人家属,及好友马德钟、陈敏之、许绍雄、刘威、马景涛夫妇等纷纷抵达婚宴现场。幸福的新人当天十分开心,并且三次在媒体面前亲吻秀恩爱。罗嘉良坦言,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罗嘉良昨日设宴14桌,用白玫瑰与百合花装饰的现场高雅且温馨,而每桌均用“百合”、“腊梅”等鲜花名命名桌签,显得别具新意。婚礼中西合璧.
















新郎:Tony
新娘:梁静茹
城市区域:菲律宾
婚礼特色:户外婚礼
婚礼会场:菲律宾长滩岛

2010年2月1日,梁静茹与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悄悄搞定了终生大事。据了解,梁静茹和老公带着约60名亲友集体飞赴长滩岛,在李宗盛的证婚下,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接下来,她还会一掷上百万,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再办两场婚宴。


除了这场长滩岛婚礼,接下来还会分别在马来西亚与中国台湾办婚礼,与大家分享结婚的喜悦,但3场婚宴要花掉约110万人民币,对此她说:“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因为双方家人在不同的地方,才会在不同的地方喝喜酒。”









新郎:彭顺
新娘:李心洁
城市区域:马来西亚外海 Malaysia
婚礼特色:户外婚礼 Outdoor Wedding
婚礼会场:绿中海渡假村 Pulau Pangkor


月6日,李心洁和彭顺在恩师张艾嘉,导演杨凡、郭富城及刘若英、梁咏琪、杨采妮、许茹芸、于秀琴等众家姐妹及好友的见证下举行婚礼,地点则是选择马来西亚外海,被帕瓦罗蒂赞为天堂的“绿中海”渡假村。众好友则是在5日陆续抵达,李心洁也贴心地全程专车专船将好友接送至岛上,共有100多位亲友共同见证这场婚礼。


心洁婚纱是由的马来西亚设计师好友Melinda Looi特地亲自操刀,充满古典优雅韵味的婚纱羡煞了心洁单身的好友;化妆师、发型师与摄影师等都是心洁多年的好友,十多人的团队为李心洁打造了一场完美的婚礼。所有到场嘉宾的服装也配合心洁最爱的粉红色,在亲友及彭顺的女儿欣欣的见证下完成仪式的那一刻,李心洁感动得落下眼泪,幸福的气氛也深深的感动所有的人。


晚上的婚宴选择在浪漫优雅的海滩举行,微凉的海风与满天的星光,让人彷彿置身在天境,李心洁身穿香港设计师好友余家安设计的紫色纱裙亮相,在婚宴中,不仅有各式美食,也趁这次的婚宴,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众家姐妹与来宾纷纷上台演唱,现场如同一场小型演唱会。









新郎:马廷强
新娘:黎姿
婚礼特色:户外婚礼 Outdoor Wedding
婚礼会场:Australia & Hong Kong

香港影星黎姿与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低调举行婚礼。


2月16日和17日晚,黎姿夫妇在香港尖沙咀半岛酒店连设两天婚宴.


据了解,两天婚宴仅菜式花费就近90万人民币,加上场地、保安,以及给媒体派发的千元红包等,估计花费约150万。再算上他们在澳洲注册时花费的400万,黎姿的两场婚宴总花费估计达550万元。
编辑点评:一场百万级的婚礼是普通新人无法企及的,不过婚礼上的感人瞬间却值得很多新人学习和借鉴。让自己也能花小钱举办百万级婚礼,找到做明星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or email to shingsheau@gmail.com